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成都华新社区开展“美庭院,我给家园添笔彩”低碳主题活动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为进一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增强居民环保意识,倡导居民热爱生活、热爱自然、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理念,3月31日,成都市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华新社区携手成都云峰社工中心、华新社区老年协会开展了“美庭院,我给家园添笔彩”活动,为居民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所邀专家通过具体事例向大家介绍塑料袋的危害,不仅会造成环境的不美观,更重要的是会对土壤、水质等造成污染,进而危害居民的身体健康。在专家的带领下,大家饶有兴趣地使用彩绘工具、颜料及帆布包,精心绘制“独一无二”的创意设计。活动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沉浸在创作的乐趣中,尽享彩绘帆布包带来的幸福时光。大家创作出一个个生动有趣、色彩鲜艳的帆布包,一位阿姨背着自己绘制的包说:“以前大家都是带着自己缝的布包去上学、去买菜,哪像现在都是用塑料袋,虽说好像是方便了,但是真不环保。社区做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支持低碳。”

此次活动,培养了居民的动手实践能力,进一步树立了环保意识。华新社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倡导居民共同践行环保,让居民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和家庭“增绿”,为城市低碳生活作出贡献,共享绿色生活,为成都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尽一份力,共建美好幸福成都。

上一篇: 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计划于4月中旬返回地面
下一篇: 山东济宁义桥镇:党建引领奏响乡村振兴“最强音”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