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1名标兵、2名能手!烟台检察干警在全省大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全省检察机关会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烟台市3名干警斩获佳绩。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贺政荣获“全省检察机关会计业务标兵”称号;芝罘区人民检察院赵梦琳、蓬莱区人民检察院胡茜茜荣获“全省检察机关会计业务能手”称号。

此次会计技能大赛,全省共有140余名会计业务骨干参加。大赛紧扣检察机关财务职能范围,突出实践导向,着重考查财会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制度的学习,对预算管理、财务收支管理、国有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管理、内部审计和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等内容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考核。

大赛前,烟台检察机关精心准备、认真谋划,营造了学理论、精业务、提素质、展技能的良好学习氛围。大赛期间,参赛干警发扬不怕困难的拼搏精神,比学赶超、奋力争先,以较高的政治素养、扎实的基础知识、精湛的专业能力,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展现了烟台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为全体检察人员树立了标杆。

下一步,烟台检察机关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检务保障队伍素质能力,充分发挥优秀人才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检务保障服务管理水平,以检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市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桑永亮、王小千)

上一篇: 杭州西湖区北山街道:多措并举改出老小区惠民新面貌
下一篇: 上海嘉定区江桥镇:党群阵地聚合力 擦亮文明“HONG底色”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