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天津市民政局携手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局长直播促就业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天津市民政局与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近日主办“‘就’在金秋‘职’面未来——局长直播带岗”活动。活动在云组织——天津市社会组织就业服务平台进行全网直播,千余人参与了现场直播,获得超万次点赞。

为做好这次直播,市民政局进行了部署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足民政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促进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中的积极作用。同时,以此为契机切实有效帮助全市社会组织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供需匹配对接。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各区民政局、各级社会组织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整合资源,发挥专业优势,着力在助力开发就业岗位、拓展就业空间、提供就业服务上下功夫,切实为助力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献智献策献力。三要强化责任分工。做好方案制订、宣传发动、组织协调、新闻报道、汇总上报等工作,统筹协调好组织工作;各区民政局要组织动员本区社会组织报名参加直播带岗,通过天津社会组织视频号至少组织一场直播带岗,并动员本区社会组织发布招聘信息;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要积极配合市民政局开发搭建和运维就业服务平台,做好技术支持;全市社会组织要增强责任意识,尽量提供岗位信息,积极参加招聘活动,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

上一篇: 广东省召开全省养老服务重点综合评估与监测指标视频调度会
下一篇: 民政部关于建立第一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层治理研究基地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