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第二届上袭奖评选工作2月27日在香港正式启动

为推动科技进步和人类发展,以“科技向上、创新逆袭”为宗旨并命名,第二届上袭奖评选工作于2023年2月27日在香港启动。

由SXR科技智库于2022年创立的“上袭奖”项目,旨在表彰并授予在推动科技进步与人类发展过程中,作出重大贡献的个人或团队,弘扬并倡导为科学发展、颠覆创新、思想进步而勇于原创、独立思想、担负责任、做出改变、向上逆袭的精神与行动。第二届“上袭奖”由上袭成就奖、上袭研究奖、上袭大家奖三个奖项组成,于2月份启动评选,将于5月28日、6月23日、9月28日分三批公布获奖名单,计划于11月29日举办颁奖典礼。

“上袭成就奖”授予为追求科技向上、创新逆袭的科学精神作出突出重大成就的个人或团队,旨在推动科技求真、科技求美、科学进步、持续发展。“上袭研究奖”重点授予在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交叉科学研究领域获得重大开创性成果的个人或团队,旨在促进科研、培育人才。“上袭大家奖”重点授予从科学原创到产业集群,从技术研发到产业融合,从颠覆创新到产业革命的个人或团队,旨在实现科技与创新改变世界。

据上袭奖委员会共同主席、SXR科技智库创始人及理事长徐亭介绍,为了凸显专业权威,确保公平公正,获奖候选人由上袭奖评选委员会推荐并独立评定,无需个人申报。这个评选委员会的核心成员由上袭奖委员会特邀的来自多个领域院士专家和权威人士共同组成。

上一篇: 陕西省山阳县王庄村积极培育庭院经济:开发式帮扶 脱贫户致富
下一篇: 包头达茂旗百灵庙镇黄花滩村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