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组织召开自治区养老服务工作联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的要求,进一步加快我区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推进我区养老事业全面发展,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民政厅牵头起草了《西藏自治区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4月20日,民政厅作为西藏自治区养老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牵头单位,召集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经信厅等成员单位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研究讨论《实施方案》。与会单位认为,《实施方案》总体要求、主要任务、重点工作、组织保障四部分内容及附件《西藏自治区基本养老服务清单》均符合我区工作实际,可为基层开展基本养老服务提供切合实际、操作性强的指引指导。

联席会议一致通过《实施方案》,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呈报自治区政府审定。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