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玉山县冰溪街道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控烟行动有关要求,深入开展控烟宣传教育,积极构建青少年控烟防护网,近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冰溪街道深入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冰溪街道各村(社区、合作社)组织干部及辖区居民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教育活动,向居民深入讲解吸烟、二手烟、电子烟的危害,并呼吁居民从保障自己及他人身体健康出发,切勿在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吸烟,共同打适“无烟世界”。活动中共制作发放宣传册5800份。

控烟宣传组进校园、"控烟,为成长护航"主题活动中,向学生宣传了吸烟有害健康相关知识,教育学生从现在起要“拒吸人生第一支烟",并通过"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签名、观看动画宣传片、控烟手抄报、绘画评比等活动让禁烟在学生心中扎根,同时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感染身边的长辈及家人,以“小手牵动大手”的方式倡导"无烟校园、无烟家庭。

此次控烟宣传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让青少年更加深刻地了解烟草的危害,拒吸第一支烟,从新一代烟民的产生源头进行控制,并鼓励居民和学生们参与到戒烟、控烟活动中来,同心协力降低吸烟率,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杨 莹)

 

上一篇: 2023年第二批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佳沃集团总部落户柯桥经开区
下一篇: 江西玉山县2023年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