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姚孟街道天茂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童心绽放、欢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美丽宜人的六月悄然而至,为了让辖区少年儿童度过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儿童节,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姚孟街道天茂城社区联合天茂城物业举办“童心绽放、欢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活动寓教于乐,丢手绢、萝卜蹲、词语接龙等趣味游戏,既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反应能力又让孩子们在集体游戏中感受快乐。活动共有30组家庭参与,社区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各种奖品,激发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友邻情感,融洽了家庭关系,促进了亲子互动,培养了孩子们对社区的归属感,为他们营造了一个良好健康的成长环境。居民王女士说“平时工作比较忙,陪伴孩子时间有限,这次社区开展的儿童节活动是个很好的契机,增进了我和孩子的感情”。(李孙瑞)

上一篇: 富强路街道锦林社区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姚孟街道天茂城社区新时达文明实践站开展“以爱启蒙 激发潜能 守护天性” 亲子早教公益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