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点亮六一·童心创享DIY”海伦路街道社工站儿童节创意手工活动

为丰富社区儿童的日常文化生活,提高孩子们的观察力、创新思维及艺术审美能力,增进朋辈沟通,海伦路街道社工站于6月3日在南昌路社区举办“点亮六一·童心创享DIY”儿童节创意手工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老师教小朋友跳了手势舞《祖国的花朵》,并为小朋友普及了儿童节的由来,呼吁大家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关注关爱社区困境孩童,做一个有责任感、有爱心的好少年!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随后,社工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小游戏“一起猜一猜”,并为猜中谜底的小朋友赠送了小礼物,大家都踊跃参与其中。

紧接着,粘土DIY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社工老师为小朋友们分发了各种各样颜色的超轻黏土材料包和工具,并做了演示,大家纷纷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家长的协助和老师的指导下,各式各样的粘土作品出现在大家眼前。

活动最后,社工老师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盲盒礼物,小朋友们都非常开心,大家拿着自己的礼物和作品纷纷上台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海伦路街道社工站为小朋友打造一个共同学习的平台,增进了朋辈沟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营造积极活跃、健康向上的社区氛围。接下来,海伦路街道社工站也将继续推进五社联动,关注关爱“一老一小”,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和形式,聚力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 寻梦深山的法国漆艺家
下一篇: 福建厦门:两岸一家过端午 百年学村赛龙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