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柳拯走访慰问北京市儿童福利院在院儿童和儿童福利一线工作者

2023年5月30日,受唐登杰部长委托,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柳拯前往北京市儿童福利院,走访慰问了在院儿童和儿童福利一线工作者。

柳拯一行深入了解了儿童福利院党的建设工作,实地参观了建院历史长廊,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在院儿童生活、教育、医疗、康复、特教等各方面的保障情况。柳拯高度赞扬了全院干部职工秉持和坚守的“最有爱心、最有温度、最讲奉献、最讲正气”的“四最”精神,充分肯定了儿童福利院在保障孤残儿童权益、加强专业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柳拯指出,北京市儿童福利院几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尤其是近十年来的进步和成就,是全国儿童福利事业跨越式发展的浓重缩影,也是党和国家十年来改革发展伟大成就的具体体现,希望儿童福利战线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谋新篇、建新功,推动新时代儿童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副市长刘宇辉,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富大鹏及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司长郭玉强、副司长赵泳陪同慰问。

上一篇: 民政部举办全国残疾人福利政策研讨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主题教育青年读书班在京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