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学苑花都社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共建运城首善之区”庆七一文艺活动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及居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振奋精神,积极投身到建设运城首善之区的实践中,2023年6月28日下午6点,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学苑花都社区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共建运城首善之区”庆七一文艺活动。

文艺汇演前,社区支部党员举行了集体入党宣誓仪式。随后,大合唱《我的祖国》、舞蹈《万疆》、葫芦丝《月光下凤尾竹》、舞蹈《橘颂》、独唱《永恒的歌谣》、器乐合奏《刘老根大舞台》、三句半、夸媳妇表演等13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表达对党的美好祝愿和爱国情怀。节目最后,社区还为支部满五十党龄的党员举行了颁奖仪式。

通过活动不仅让居民群众紧紧的围绕在党组织周围,还抒发了社区文艺爱好者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也体现了辖区群众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及群众与党同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强化理论学习 指导发展实践
下一篇: 满银路社区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2周年活动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