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内蒙古森工集团与头部私域电商平台蜂享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8月10日上午,在由森工集团主办、林下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蜂享家掌柜全球品牌游学计划内蒙古白桦汁站”活动启动仪式上,森工集团与腾讯战略投资的头部私域电商平台蜂享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森工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永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王永介绍了内蒙古大兴安岭的生态地位、自然生态资源、人文旅游资源的整体情况和林下经济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我们热诚欢迎八方宾朋、有识之士走进大兴安岭,感受大兴安岭,拥抱大兴安岭,共享内蒙古大兴安岭发展盛宴,共创合作共赢美好未来。这次活动的举办,必然会在内蒙古大兴安岭林特产品推介、蜂享家私域市场搭建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必将会使双方的交流更深入、合作更广泛、友谊更深厚,强强联合必将共同谱写出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崭新篇章。

据了解,蜂享家合作一线品质大牌超3万家,服务上亿消费者,产品涵盖食品、服装、美妆、家居百货、数码家电等主要消费品类。主要在微信小程序、朋友圈等私域电商阵地直接触达消费者,深受消费者青睐。合作协议的达成,也将对牙克石市加快新型业态发展、培育区域公共品牌、助力乡村振兴等具有积极意义。活动中,为参加活动的部分电商从业者颁发了桦树汁推广大使证书。蜂享家电商平台上的近百名销售能力突出的电商从业者,实地考察了林下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桦树汁饮料的生产过程,获取了用于销售活动的素材资料,制定了可行的销售方案,将于8月16日正式开始销售。(赵禄  王宇新)

上一篇: 内蒙古扎赉特旗的一颗璀璨明珠——雨森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 华北五省市环境科学学会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在呼和浩特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