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莆田荔城:立功送喜报尊崇享荣光

献身国防立新功,敲锣打鼓送喜报。9月25日,莆田市荔城区人武部政治工作科、区双拥共建办、西天尾镇武装部组成拥军优属慰问小组,为荣获全军二级表彰国防科技大学学员郑建明的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敬意。

据悉,郑建明以优秀成绩考上国防科技大学后,在校期间获得学校优秀学员、优秀学员标兵、强军奖学金等11个奖项,2023年3月,国防科技大学授予郑建明“优秀学员标兵”称号(军队二级表彰),喜讯传来,全家沉浸在“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幸福之中。

一份沉甸甸的立功喜报,一场热烈而又简朴的送喜报仪式,满载着军人的荣誉和骄傲。慰问小组一行与立功受奖军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家属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默默付出,并合影留念。军属表示,将一如既往鼓励儿子继续努力,刻苦学习本领,为家乡再添荣誉。

随后,慰问人员来到新度镇现役军人冯佳雄家里,为军属送上三等功喜报及慰问金,并为立功家属佩戴“功臣家属”绶带和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鼓励更多适龄青年投身强军实践,在全社会营造拥军、爱军、尊军的良好氛围,荔城区积极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举行简朴而热烈的仪式,区人武部政工科负责同志向军属宣读立功喜报,区双拥共建办主任为军属佩戴大红花和绶带,发放慰问金。(图文:陈文华)

上一篇: 莆田军供站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下一篇: 全国统一烈士纪念设施保护标志及标识牌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