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玉山县横街镇开展“欢乐庆元旦 情系夕阳美”主题党日活动

百善孝为先,为了弘扬和继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29日,江西省玉山县横街镇机关党支部到横街镇敬老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为老人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党员志愿者们到敬老院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忙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们的身影在敬老院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包饺子活动中,大家围在一起开始“大显身手”,笑语不断,大家用自己拿手的方法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切磋包饺子的技巧,现场洋溢着满满的“家”味,处处是温馨的景象,这一刻,冬日的寒冷被温暖的氛围所驱散。  饺子包好后,大家将热腾腾的饺子端到敬老院的老人们手中,一盘盘圆滚滚的饺子代表着大家的敬老爱老之心与美好的新年祝福。

活动室里,志愿者们在现场剪窗花,看着一张张红色的纸张,变成了一幅幅精致的窗花,大家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敬老院的新年又多了一份喜气。


 最后,党员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牛奶,让老人们感受到新年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送去一方的牵挂和问候。关爱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能给老年人带来欢乐,还提高了大家对老人的关爱意识,时刻提醒着当代青年应该敬老爱老。(王义东 吴兰君)

上一篇: 全国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蔡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下一篇: 成都市温江区丽晶港社区“身边的剧场—聚人气,添活力,连民生”党组织引领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