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上饶市广信区煌固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调动干部工作热情,增强组织活力,提升组织沟通和协作能力,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煌固镇机关党支部于2023年12月26日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煌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文为全体干部动员讲话。活动开始,大家都参与了热身运动——团圆坐活动,即所有人紧密地围成一个向心圆,每人左脚脚尖紧挨前人脚后跟,双脚适当靠拢,双手放前人肩上,在统一口令下坐在后人腿上,此项热身运动考验了团队的信任度。

接下来,大家分成5个组队,每个小组都设计有自己的队名、队歌和口号。随后开展了珠行万里、业务知识小测试、夹乒乓球、一圈到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一群人,一条心,一起向前冲,本次户外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心理的放松,更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共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煌固镇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丰富活动形式,充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叶超)

上一篇: 永远在路上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下一篇: 永远在路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