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明廉街道中海东社区:扫雪除冰保出行 凝心聚力暖人心

 为保障辖区居民出行安全,明廉街道中海东社区积极响应街道街道党工委号召,充分发挥路长制带头作用,号召辖区志愿者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网格员等迅速集结,投身到清雪复路的队伍当中。

   位于中海内街的两侧道路,由于地处背光,行人流量大,雪被行人踩的十分牢固,已经有化冰趋势,再加上车辆来往频繁,雪已经发黑,更加难铲,给除雪任务加大了难度。尽管如此,辖区志愿者们和环卫工人们一起对周边道路进行扫雪除雪,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同时,积极提醒过路的行人注意安全。虽然除雪难度大任务重,但大家的劳动热情丝毫不减,很快就在厚厚的积雪中间为出行的居民、过往的车辆开辟出一条条“暖心路”。目前,中海内街的道路积雪已清除完毕。

  通过此次清理积雪的活动,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也展现了社区工作人员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明廉街道中海东社区将继续建立起长效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路长制带头作用,密切关注恶劣天气预警与道路交通安全,做好冬季道路积雪清理工作,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稳定,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做好辖区精细化管理工作。(魏姣)

上一篇: 今年7月1日起辽宁城乡低保标准提高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