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聚焦双减,五育并举】党建引领——义卖筑梦 与爱同行

阳春三月,爱满冰小。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培养学生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3月21日上午,江西省玉山县冰溪小学火热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开展前,全校各班精心准备。各具特色的摊位、琳琅满目的商品、色彩绚丽的广告、创意十足的口号,可谓诚意满满,等待着小顾客们的光临呢!

义卖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兴奋地来到各个摊位前,精心挑选心仪的商品。图文书籍、毛绒玩具、手工艺品、精美零食、投壶套圈、欢乐抽奖……孩子们眼花缭乱,玩得不亦乐乎。他们奔走于各个摊位,精心淘选、细打“算盘”,用平日积攒的零花钱购买物品、奉献爱心。

小卖家们更是卖力推销,献艺献策,看点十足。他们有向顾客绘声绘色描述商品的;有向顾客才艺招揽的;还有拿着喇叭大声吆喝的,叫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就连老师们也乐在其中!有的老师出谋划策、吆喝助力;有的老师止步驻足、欣赏物件;还有的老师被孩子们重重围住献“爱心”呢!

汇涓流而成江海,积小善而成大爱。本次义卖活动,孩子们收获满满。既让闲置的物品焕发生机和活力,也让孩子们与现实生活接轨,模拟社会,体验生活。在孩子们奉献爱心、收获快乐的同时,更发扬了冰小学子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的良好道德风尚。我们相信,爱心义卖只是开始,爱心传递永不停止!(刘婷 尤丁一 )

上一篇: 安徽省淮北市东街道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下一篇: 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