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上饶衢饶公司: 为民修路暖人心,情系群众办实事

“喂,请问是衢饶公司吗······”2024 年 3 月 20日,衢饶公司办公室接到一通特别的来电,来电人是岩瑞镇新康村的村民李先生,表示因前段时间雨水较多,导致通往新康村公墓的道路出现部分损毁,能不能麻烦衢饶公司赶在清明节前派出挖机和铲车对该路段进行修补。

民有所盼,党有所应。接到电话后,衢饶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组织人员经过实地踏勘、沟通协调后召开支部委员会决定调配人员、机械、车辆将岩瑞镇太平村的道路修整完成。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衢饶公司坚持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学促干推动发展。认真落实重实践、建新功的明确要求,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高履职尽责的真本领,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解决好百姓的“关键小事”,做细“民生实事”,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今后也将持续聚焦百姓生活中的“关键小事”,采取有温度、有力度的举措,“实”字当头,“细”处着手、落地见“效”,让“烦心事”变“暖心事”。

上一篇: 浙江桐乡:运河说事,寻找全域平安“最优解”
下一篇: 莆田秀屿邀请英烈故事宣讲员为入伍新兵上“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