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康旅科技助力居卡曼打造养生酒店,积极引领健康新零售风潮

4月12日,浙江首家养生酒店——杭州居卡曼洲际酒店落地启动仪式盛大召开!活动上,康旅科技公司CEO张鹤为居卡曼洲际酒店正式授牌。值此,居卡曼洲际酒店完成了全新的战略转型、正式升级为养生酒店!行业协会领导、业内知名专家、酒店从业者以及众多媒体记者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WPS图片(1).jpeg

  康旅科技公司CEO张鹤(右)授予居卡曼洲际酒店“养生酒店”

  此次活动由康旅科技公司主办,在业内引起了巨大反响。浙江省酒店用品协会秘书长蒋昭爱、康旅科技公司CEO张鹤、杭州居卡曼洲际酒店总经理金萍飞,以及众多媒体代表倾情出席,各位嘉宾亲自身体验了居卡曼洲际酒店的康养产品和服务、切身领略到了身体指标的逐渐改善,体验后纷纷表示出了对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肯定,同时也为养生酒店为商旅客群打造的康养服务和解决方案表示由衷的赞赏!

WPS图片(2).jpeg

  现场多位重要嘉宾参与剪彩仪式

  康旅科技是以“健康养生旅居环境+企业商旅出行+酒店场景新零售”为主营业务的中国领先的健康商旅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核心聚焦大健康、大商旅、新零售三大商业板块。

  养生酒店作为康旅科技的核心业务,重点聚焦为商旅客群提供健康干净的旅居环境和体验效果好的健康产品。把包含“干净空气+负氧离子”设备在内的几十款效果明显的健康产品植入酒店,把普通酒店升级为氧吧酒店,再基于氧吧酒店模式拓展了全新的康养业务模块,把酒店升级为养生酒店。

  这一方案不但可以帮酒店打造安睡客房,提供“干净空气+高浓度度负氧离子”客房环境,优化旅客的住宿和睡眠环境,还可以为商旅客群提供精准场景下的健康产品和养生服务,真正满足旅客的各类健康刚需,客人也可以获得明显改善效果,提高旅居的感受、享受健康养生服务。

WPS图片(55).jpg

  浙江省酒店用品协会秘书长蒋昭爱现场体验养生酒店服务

  杭州居卡曼洲际酒店位于杭州宋城正对面,于2020年12月开业,酒店一直强调深“主业”、做强“服务”,对酒店的空气质量要求很高,为此,成功携手氧吧酒店进行客房空气的全面改造,酒店对改造后的系列氧吧房十分满意,氧吧安睡客房也得到了客人的一致好评,更成为酒店的爆款产品,帮居卡曼在网红酒店的打造之路上成功晋级。如今,酒店又携手康旅科技进行了养生酒店的升级,并成为浙江省的第一家养生酒店,前景更加令人期待!

WPS图片(7).jpg

  居卡曼洲际酒店住店客人现场体验养生服务

  杭州居卡曼洲际酒店总经理金萍飞表示:“我们希望酒店不只是一个住宿的地方,更是一个帮助客人找回健康、找回年轻态的地方。我们了解到养生酒店之后十分兴奋,很快就达成了合作,前期我们与氧吧酒店的合作非常好,所以养生酒店的升级工作进行得十分顺畅。”

WPS图片().jpeg

  居卡曼洲际酒店总经理金萍飞接受媒体专访

  “我们此次引进了亚健康检测机器人、净化舱、老板拉筋椅、热波能量仪、三合一元气垫、腿脚细胞能量仪以及智能眼部按摩仪、海参肽复合果饮、负氧离子助眠枕头等大约二十种产品,每一款都是精调细选,目的就是让客人可以尽情体验和感受,这些产品尤其是对那些四高一胖人群、心脑血管、血栓人群,以及睡眠障碍、缺乏运动等的人群十分有效,我们也切实的看到了很多用户使用产品后的指标改善。我相信养生酒店的模式一定能对居卡曼的营收和长期发展大有裨益,我对养生酒店的前景十分有信心!”金萍飞说。

  纵观近年来酒店业的发展,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行业的变化并不显著,尽管随着经济的复苏、出行需求的不断释放,酒店经营逐渐向好,但是酒店非房收益的提高一直都是老大难问题。同样备受从业者关注的还有会员体系的维护工作,以及客人的留存、复购问题,偌大的客群资源白白浪费了。养生酒店不只是一个行业服务升级的抓手,更是一个助力酒店打造精准场景下的客户体验,以及最大限度盘活存量客户资源、深度挖掘酒店流量价值洼地的良机!

WPS图片(6).jpg

  康旅科技公司CEO张鹤接受媒体专访

  康旅科技公司CEO张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通过首长保健专家精挑细选的优质健康产品帮助酒店完成服务升级、为客人提供健康养生服务,不仅打造更优质的旅居环境体验,满足人们对健康养生的不懈追求,也扩大了酒店原有的业务范畴,最大限度的盘活了流量资源。”

  “同时,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与酒店集团、单体酒店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生态互补、互惠共享的共生业态,在增加营收渠道、深挖客户需求等方面助力酒店向前走了一大步。”张鹤表示。

  据了解,养生酒店是康旅科技是基于氧吧酒店这一成功项目的二次转型,因为有氧吧酒店近两年的积累,康旅科技的业务表现出了强劲的动能,目前已落地JW万豪、温德姆、建国饭店、君澜、阿尔卡迪亚等知名酒店品牌,以及洲际、希尔顿、华住、锦江、首旅如家、万达等国际国内头部集团旗下多个中高端品牌,合作酒店近2000家,开拓氧吧房超过了10万间,累计客户接待量超过了2000万人。

  -END-

  关于康旅科技:

  康旅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健康商旅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是天九平台倾力打造的一个以“健康养生旅居环境+企业商旅出行+酒店场景新零售”为主营业务的品质健康商旅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康旅科技一方面通过氧吧酒店切入酒店场景,整合酒店资源;另一方面,整合航司、火车、高铁、网约车及出行资源,为商旅客群提供出行特惠与差旅管理服务;最后,通过打造养生酒店助力酒店实现场景新零售,与酒店形成业务互补、共享共赢的生态模式。

  所获荣誉:

  氧吧酒店荣膺“2022品牌强国(行业)十大创新品牌”;

  康旅科技董事长兼CEO周忠华荣膺“2022品牌强国·十大创新榜样人物”;

  2023年9月,荣获武汉市酒店行业协会颁发的2023年度武汉市旅游住宿业突出贡献奖,同时正式成为武汉市酒店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24年1月,荣获南京市旅游饭店协会最佳合作伙伴;

  截止2023年9月,《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环球网、凤凰网等 700+央级、省级、知名媒体对氧吧酒店进行千余篇报道,累计曝光量2.9亿次;

  2023年11月,先后荣膺企业绿色发展创新成果奖;中国饭店协会2023绿色饭店合作伙伴;企业绿色发展创新成果一等奖;金谱奖·大健康行业创新品牌;

  2023年11月,康旅科技战略签约携程,成为携程优质服务商;同月,荣获中国文商旅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康旅科技CEO张鹤当选为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文商旅企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轮值会长。

上一篇: 重振“玫瑰”雄风——以女足精神重塑中国足球辉煌
下一篇: 人间仙境——永济五老峰 景区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