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两名中国公民在澳大利亚悉尼购物中心袭击事件中伤亡

当地时间4月1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从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了解到,昨日悉尼一购物中心发生持刀行凶事件,目前澳方确认事件中有一名中国公民死亡,另有一名中国公民受伤。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对此不幸事件感到万分悲痛,第一时间电话慰问死伤者家属和受伤中国公民。

下一步,驻澳使领馆将同死伤者家属、国内相关部门以及澳方保持联系,全力为相关后续事宜提供协助。

当地时间14日早上,澳大利亚警方在发布会上表示,13日悉尼一购物中心发生的袭击案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7人死亡,目前仍有12人在医院接受治疗。袭击者是一名来自昆士兰州的40岁男子,有精神健康问题。

警方表示,事发购物中心今天继续关闭,警方仍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总台记者 林清辉)

上一篇: 证监会主席吴清就贯彻落实资本市场第三个“国九条”答问
下一篇: “与醉汉冲突被刑拘”男生家属:警方通知办理取保,正等待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