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祖国》杂志社携手鱼大叔小食、融创食品、时代华声驰援郑州灾区

连日来,河南省遭受特大暴雨灾害,大水冲击、淹没包括河南省省会郑州在内的多个城市县乡,给当地人民群众造成生命财产损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水灾灾情牵动着无数华夏儿女的心,灾情袭来后,中央和有关地方各部门、解放军部队协调联动抗险救灾,迅速开展紧急救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各地爱心企业、志愿者及社会各界力量也尽其所能为灾区贡献一份力量。

为支持河南抗洪救灾,帮助当地受灾群众渡过难关,祖国杂志社领导高度关注此次河南水灾,杂志社社长龚泓铭、执行社长兼总编辑程四化亲自部署,第一时间组织采编力量对灾情和各有关部门、解放军部队救灾情况展开报道,并协调杂志采编人员积极开展赈灾行动。《祖国》杂志社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国良与部门有关同志一道,携手北京鱼大叔美食文化有限公司、浙江融创食品、北京时代华声传媒集结价值40多万元赈灾物资驰援河南抗洪救灾最前线,此次赈灾物资得到宁波言鼎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的免费护送。

“今天我们联合‘鱼大叔小食’,一起向郑州市公安局惠济区分局定向捐赠800箱38400个金枪鱼罐头,市值40多万元,助力河南干部群众渡过难关。”浙江融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张自更介绍,为适合郑州市民口味,本次捐赠的金枪鱼罐头以香辣、什蔬口味为主,当地市民可以用它来就馒头、拌面食用,不仅方便、营养,还能品尝地道的海鲜味。

作为民族企业,鱼大叔小食和浙江融创食品积极肩负社会责任,和全国人民一道同心协力、坚定信心、积极驰援,为河南灾区贡献绵力。本次捐赠食品连夜调配、装箱作业,将产品运送至河南郑州公安局惠济区分局等断水断电重灾区,充分发挥食品企业特殊优势,为受灾群众及民警救援队伍提供高质量营养和充足能量。

郑州市公安局惠济分局致函表示,值此抢险救灾,灾后重建危难时刻,本次捐赠增添了我们战胜洪灾及重建家园的坚定信心,充分体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责任担当,生动诠释了患难与共,共度难关的家国情怀。

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街道毛庄村委会致函表示,灾情危难时刻,(有关单位)派人派车千里迢迢专程为毛庄村辖区受灾群众捐献金枪鱼罐头51件,充分展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力量……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河南受灾地区干部群众奋力抗灾,定能战胜无情洪水。鱼大叔小食将竭力为灾区群众和抗灾人员进行食品供应,为取得抗灾最终胜利尽一份自己的力量!”鱼大叔美食总裁方奕忠表示。

《祖国》杂志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特别是在去年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杂志社在第一时间做好抗疫报道和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组织单位内部和多个爱心企业援助抗疫一线,共向灾情最为严重的湖北省以及首都北京等省市捐赠价值1000万元抗疫物资和款项,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多家抗疫一线单位纷纷致信表达感激之情,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中国经济时报等中央媒体还对《祖国》杂志开展的抗疫捐赠活动的进行了宣传报道,受到社会广泛好评。(王武、刘振伟)

上一篇: 逆风而行,看这座城市迎战“烟花”的动人群像
下一篇: 河南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9000多人被安全转移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