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贵州播州: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的新生活

8月18日拍摄的遵义市播州区播南街道紫薇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无人机照片)。

8月18日,遵义市播州区播南街道紫薇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群众在一家扶贫车间工作。

8月18日,在遵义市播州区播南街道紫薇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右一)在为群众办事。

8月18日,遵义市播州区播南街道紫薇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一名妇女带着小孩在娱乐室做游戏。

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播南街道紫薇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于2016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占地面积42亩,安置了来自全区18个镇(乡、街道)的建档立卡贫困户432户1953人。播南街道为确保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搬得出、能致富、奔小康,多措并举加强和完善基本公共服务,设立幼儿园、小学,建成群众活动场所,完善健身设施,构建与城区融为一体的骨干交通网络,同时全面保障和提升就业质量,努力让搬迁群众过上满意的新生活。

上一篇: “铁嘴”阳昌绍:调节纠纷我在行
下一篇: 福建晋江:1+2+N=渔村文明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