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商丘市梁园区纪委: 万幅标语助力疫情防控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委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连日来,商丘市梁园区纪委监委发扬抗疫精神,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积极排兵布阵,制作万幅宣传标语助力疫情防控。

据了解,该区纪委监委成立17个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多路齐发奔赴全区抗疫一线,进行全天候督导检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有力推动了全区干部作风转变和疫情防控深入开展。

该区纪委监委督导组在做好督导主责的同时,还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人民群众真正能理解、支持并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区纪委又决定在各乡镇、街道及区直部门疫情防控宣传基础上,将防疫知识“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不聚餐、不聚会,自我防护须谨记”等8条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印制10000份,仅用半天时间在全区8个乡镇、9个街道的各个社区(村室)、卡点、核酸监测点等显著位置进行张贴,提醒居民针对疫情做好自身防护,规范戴口罩,勤洗手,增强居民对疫情知识的知晓率,积极引导居民做好自我防护,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战胜疫情。使得梁园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有了量的增加和质的提升,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防控意识,确保防控宣传工作不留死角。

通过督导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建立起全区人民戮力同心、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决战决胜。(袁志华   澹台永丰)

上一篇: 江西抚州: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小区善治
下一篇: 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改细节出炉:多方面减轻家庭生育、养育、教育负担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