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安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省民政厅开展调研督导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9月13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建华率队来到省民政厅,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并实地走访了合肥实光明老年护理院。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学教办主任高光权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厅领导耿学梅、二级巡视员程玉华,以及部分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参加座谈会。

高光权在汇报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厅党组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立足主责主业、发挥职能优势,聚焦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一老一小”“一弱一残”、帮扶生活困难群众等,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砥砺初心使命,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振,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讲话、悟思想,勇担当、见实效,强组织、重合力,紧盯纳入省级重点民生项目任务,统筹做好“8+6+N”“六个一”等自选动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以实实在在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魏建华对省民政厅前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及时跟进学、创新方式学,对照“九个必须”根本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重点民生项目清单,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要持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民”字、突出“实”字、力戒“虚”字,切实通过实践活动建强组织、锻炼党员、凝聚群众,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抓宣讲、抓宣传、抓带动,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各级党组织聚焦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大党员积极为民服务的生动局面。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统筹谋划、联络协调、服务保障、信息报送、督促落实等,把原则要求具体化、部署安排清单化、目标任务台账化,确保不缺项漏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 贵州织金: 提升组织力 激发新活力
下一篇: 青海甘德:草原上的“马背宣讲队”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