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河北平山用“滚”回复短信的政法委书记被停职

河北平山县委政法委书记尹惠强用“滚”回复群众反映情况短信一事引发关注。9月15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河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永志处获悉,石家庄市委已于14日上午对平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惠强作出停职检查处理。

刘永志告诉记者,石家庄市委决定成立两个调查组,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参加,对尹惠强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由市委政法委牵头,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参加,对信访人关女士反映的信访问题进行全面调查。相关调查结果及处理意见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回应社会关切。调查组目前已经进驻平山。

新京报此前报道,13日下午,平山县网信办就尹惠强短信回复不当事件通报称,平山县委召开常委会,对尹惠强同志进行了严肃批评,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

尹惠强于14日上午主动联系当事人道歉。关女士提供的电话录音显示,尹惠强称此事确是误会。“我是半夜看见(短信),就一个链接,一些字母、符号什么的,你也没有介绍你是谁,所以以为是一个诈骗短信。对我回复不当表示歉意,希望你理解。”

尹惠强在电话中称自己收到的短信只有一条链接,关女士认为此说法与事实不符。她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自己发送的短信正文有千字左右,包括自我介绍和反映的具体事由等,并在文中附了3个网页链接。对此,她希望有关部门能介入调查。

 
上一篇: 武汉被害律师年仅30岁 疑曾接受委托申请冻结嫌犯百万财产
下一篇: 监管空白地带 掉入“暑培”陷阱的大学生维权难上加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