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山东即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服务群众“零距离”

10月14日,居民在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表演柳腔戏。

10月14日,居民在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练书法。

10月14日,居民在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学习民族舞蹈。

10月14日,居民在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学习民族舞蹈。

10月14日,居民在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表演京剧《红灯记》选段。

10月14日,居民在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阅读。

近年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新路径,根据群众需求和喜好,组织非遗传承人、文艺志愿者等在社区和村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设戏曲、书画、舞蹈、乐器等免费课程,让实践站成为服务群众、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新平台。

上一篇: 上海青浦:“红色速递”织密建强快递党群服务“大网络”
下一篇: 献礼共和国72华诞,“万象有道,大美无极”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吕中元美术作品展在京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