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纬民:我国操作系统生态领域达到全新高度

10月27日,以“麒麟遨天 生态共赢”为主题,2021操作系统产业峰会成功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纬民应邀出席并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纬民:我国操作系统生态领域达到全新高度

会上,郑纬民院士表示,操作系统是网信安全事业的基础,其作为平台底座的安全性能和生态发展,决定着我国数字基建发展的高度。长期以来,银河麒麟等国产操作系统版本不断迭代升级,安全性和易用性也稳步提升。这次银河麒麟V10 SP1的发布,伴随十万款以上的软硬件认证产品,说明我国操作系统生态领域达到了全新高度,也见证了我国自主创新领域攻坚克难,生态领域不断创新的过程。希望麒麟软件未来能够面向通用领域,持续锻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和相应解决方案。希望产业上下游持续努力,以生态丰富的产品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安全稳定的能力赋能数字经济,助力建设数字强国。

上一篇: 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纬民:我国操作系统生态领域达到全新高度
下一篇: 中国电子陈锡明:紧抓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牛鼻子,增强核心竞争力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