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湖北武汉: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武汉市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代表高度关注,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杨小玲 

全国道德模范、武汉市第一聋校副校长杨小玲尤为关注全会公报中提到的“让每个孩子享有受教育的机会,努力让人民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她表示,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与职责有了更深认识。“我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帮助更多的残障孩子有能力地走上社会、服务社会,让他们享有美好幸福的生活。同时我还要引导、帮助、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特教事业,让我们的特殊教育薪火相传,接力前行。”杨小玲说。

全国道德模范、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江汉分部经理汪勇

如何“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快递小哥”全国道德模范汪勇表示,在奋进的新时代里,唯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奋进的时代,每一朵浪花都应该是奋力向前的;在最好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要做最好的自己。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不断践行见义勇为精神,弘扬新风正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汪勇说。

全国道德模范、湖北信义兄弟建设集团党总支书记孙东林

在湖北信义兄弟建设集团,全国道德模范孙东林召集全体党员第一时间学习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确保全会精神在企业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百年奋斗,再启新程。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我们‘信义兄弟’团队必将与党同心、与时代合拍、与发展同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孙东林说。

中国好人、武汉公安战线英模刘俊

“在社会建设上,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大幅度提升,发展了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局面,续写了社会长期稳定奇迹。”当听到全会公报的这段内容时,中国好人、武汉公安战线英模刘俊激动不已,他们表示,要尽自己所能,为续写社会长期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奋斗在警务工作的最前沿,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刘俊说。

中国好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桂小妹

在青山区青和居社区里,中国好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桂小妹和居民们一道学习全会精神。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大家信心十足。“我将和我的同事们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系列宣讲活动,拓展小区治理载体,增强对群众的服务本领,让好的家风、民风、社风在社区蔚然成风。以我们最大的能力、最大努力和最大诚意把社区治理好,推动青和居社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在新征程上再上新台阶。”桂小妹表示。

上一篇: 乘风破浪 勇毅前行 ——各地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红土地上升腾绿色希望——山西灵丘县以基层党建带动乡村全面发展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