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四川理论宣讲接地气 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乡亲们,听我讲,幸福全靠共产党。现如今,方向明,六中全会好精神……”这是四川省北川县羌族“打岔”非遗传承人应育炳的新作品。他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写成唱词,用当地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打岔”,将全会精神传播到每家每户。连日来,四川省各地把学习课堂搬到基层,让理论宣讲更接地气,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伴随着一声声金钱板的脆响,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绵阳市盐亭县金孔镇檬垭村文化广场举行。近日,盐亭县2万多名党员干部,走村入户,用老百姓话讲老百姓事,从小切口入手大主题,道理浅显,语言生动,既激发了学习兴趣,也深化了宣传效果。

作为檬垭村的一名党员,李强成为宣讲团的一员。“作为一名党员,在准确学习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还要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全会精神送到家家户户。”李强说。

简阳市的农民画家则拿起画笔,饱蘸深情,用朴实的绘画语言,记录家乡新变化,诠释农村新风貌,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感恩和热爱。

在遂宁市蓬溪县赤城镇莲珠桥村文化广场上,一场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热闹开讲。莲珠桥村党总支书记李红梅说:“党的政策好,不管是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还是共同富裕,这些都与我们农民息息相关。”

上一篇: 重庆江北: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
下一篇: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丨“红飘带”让六中全会精神“声入”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