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爱心市民捡拾废弃物  自觉主动保护环境

环境为人们生存和发展提供了必需的资源和条件,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环境问题已经作为一个不可回避的重要问题提上了各国政府的议事日程。保护环境,减轻环境污染,遏制生态恶化趋势,成为社会管理的重要任务。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西直门南车站拍摄的照片引发热评。对于市民捡拾废弃物的行为,众人表示非常敬佩。

屏幕快照 2022-04-14 10.37.12.png

北京当前天气干燥并时常伴有大风,随手扔掉烟头很可能引发火灾,后果不堪设想。两位长者本着保护环境,维护市容市貌的想法,主动自觉的拾捡路边的废弃物,然后将其放入垃圾箱的举动,此举令人感动令人敬佩,值得广大市民学习。

屏幕快照 2022-04-14 10.37.30.png

环境你我他,绿色靠大家。保护市容环境是每位公民的责任。

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养成不乱扔废弃物的好习惯,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主动保护环境。

上一篇: 辽宁沈阳:分步恢复公共交通运营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下一篇: 李克强对防汛抗旱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坚决防范应对重大洪涝灾害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