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精心研制黄精新品,华泰药业打造药食同源又一佳品

近期,保健品市场陆续出现了新型黄精药食同源康养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该系列产品以滋养益气、强筋活络、养心安神、润肺生津等功效为主,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群。

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精心研发和不断试验而最终推出的黄精系列产品。产品材料中的黄精主产于中国长寿之乡——广西昭平县,被誉为“仙人余粮”,久服不饥,益补五脏,性平味甘,润肺滋阴,补脾益气,日常服用之佳品。

成立于2008年的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依托当地得天独厚的纯天然中药种植资源优势,采取“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联营模式,现有10个中药种植基地,每年为土地入股农户增加1000多万元分红收入,提供农务收入2500多万元,带动当地近3000贫困户脱贫致富!

近年来,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先后荣获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广西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董事长廉永铭被授予“第一届贺州市优秀企业家、贺州市先进荣誊村主任、第五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荣誉称号。

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黄精药食同源康养系列产品的正式推出,标志着华泰药业在药食同源康养产品生产中心的建设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这将进一步推动当地药食同源康养产业的不断壮大,为当地的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 浙江:抢抓农时 春忙田园美
下一篇: 福建武夷山:茶乡春色好 茶农采茶忙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