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2021年度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2021年度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7月18日(周一)下午14:00

二、面试形式

线上面试(会议号以短信形式发送)

三、面试人员

(一)直接面试名单

岗位

姓名

口腔科医生

李华

刘颜彬

杨彬

朱钊

孔祥盼

重症监护室医生

田洪成

艾向南

陈秀峰

丁胜超

张新

骨二科医生

杜传超

陈星佐

韩晓光

梁辰

尹星华

李家谋

(二)经笔试,进入面试名单

岗位

姓名

笔试成绩

高压氧科医生

王昳晨

84

四、面试安排

(一)签到。7月18日(周一)下午13:30,工作人员组织考生线上签到,考生进入线上候考室,不得离开。

(二)资格审查。13:30-13:50,工作人员线上审核考生资格,核对考生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执业证是否与报考岗位要求一致。凡考生信息不实的,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三)面试开始后,由工作人员依次引导候考室考生进入考场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实施,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素质能力与招聘职位的匹配度,每人面试时间不超过20分钟。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准备本人身份证原件、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原件、职称证书原件、执业证书原件,以备审核。面试当天下午13:30线上候考室签到,13:40仍未进入候考室的,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需使用手机或配备摄像头、音箱等设备的台式/笔记本电脑参加面试,并保持网络通信状况良好,需保证电量充足。

(三)考生需选取独立、封闭、无干扰的房间作为面试场所,确保光线适宜、不逆光。可视范围内不得有其他人在场,否则视为作弊处理。

(四)面试过程中,考生需全程正对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面部、上半身在画面中清晰可见。不得扭转、遮挡、关闭摄像头,不得遮挡面部、耳朵等部位,不得戴帽子、墨镜、耳机等,不得离开摄像头范围,否则视为作弊处理。

(五)面试合格线为60分。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排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应聘资格,则按照综合成绩按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10-58122943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

2022年7月13日   

上一篇: 关于推动社会组织进一步助力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印发贯彻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行动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