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爱心志愿团助力山村“一老一小”医疗保障

12月20日,在诸暨市东白湖镇廖宅村,爱心志愿团的志愿者们上门给住在偏远山村里的80岁老人蔡爱花(左一)送爱心防疫包,并给她普及日常卫生健康知识。

12月20日,在诸暨市东白湖镇东白山村村委会,爱心志愿团的志愿者们分装爱心防疫包,爱心防疫包里有爱心人士捐赠的抗原检测试剂、消毒液、口罩、防疫指南等。

12月20日,在诸暨市东白湖镇东白山村村委会,爱心志愿团的志愿者们正在分装爱心防疫包。

浙江省诸暨市东白湖镇作为全市地域面积最大的山区乡镇,常住人口以留守的老人、妇女和儿童为主,其中7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3000多人,占常住人口的30%以上。

为了保证这些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东白湖镇各村都组建了由村里的党员、干部、乡贤等组成的爱心志愿团队,筹集退烧药、抗原检测试剂、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分送给行动不便及年老体弱的老人们。同时,镇卫生院的家庭医生还为老人及留守儿童提供免费上门看诊、健康监测等服务。

上一篇: 骑行60公里,横跨北京城,他为老人送药上门
下一篇: 山东威海海域一油船大风浪中失控 13名船员获救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