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黑龙江雪乡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东北民俗年味十足

白雪映衬着红灯笼,深山里的雪乡年味十足。

白雪映衬着红灯笼,深山里的雪乡年味十足。
 
游客在雪乡选购冰糖葫芦。
 
游客在雪乡选购冰糖葫芦。
 
来自湖南省的两名小游客在雪乡品尝当地特色食品烤地瓜。
 
来自湖南省的两名小游客在雪乡品尝当地特色食品烤地瓜。
 

木栅栏、红灯笼、雪蘑菇,构成年味十足的背景;唢呐声里的东北大秧歌点燃了游客们的热情;热气升腾间,铁锅炖、烤地瓜等东北菜香气四溢……这个春节假期,在黑龙江省深山间的中国雪乡景区迎来了客流高峰。自2022年12月12日开园以来,雪乡景区已接待游客10余万人,1月23日(农历大年初二)以来,日接待游客近万人。

在雪乡景区,游客们不仅能体验到十足的东北年味,还能于细微处感受到景区的贴心服务。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30辆公交、大巴等车辆陆续驶入龙江森工雪乡景区。负责景区倒站车调度的车队队长王磊正忙着将车辆引导到亚布力、牡丹江、山河屯三个方向换乘站。“我们雪乡景区原有倒站车24辆,这次又调来了30辆,在客流量最大的亚雪换乘站,安排了20辆倒站车,我们还会根据三个山门实时游客数量情况进行合理调配,让游客不用排队等候,可以第一时间出入景区。”

“我们刚才到了就上车了,天气虽然冷但一点也没挨冻。”江苏游客许利对雪乡的服务赞不绝口。春节期间,黑龙江省出现大幅降温天气,为了方便旅客出行,经龙江森工集团、牡丹江市、海林市沟通协调,牡丹江市和海林市支援调增倒站车,增强景区运力,缓解春节旅游高峰期的换乘压力。由“人等车”变为“车等人”,最大限度满足了游客的乘车需要,为游客创造了更加舒适、便利、畅通的旅游环境。(图片由中国雪乡景区提供)

上一篇: 北京通州:打造小院里的“议事厅”用心倾听民声民意
下一篇: 甘肃张掖:凝聚民心共识 建设和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