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延庆区开展“礼让斑马线 文明出行伴我行”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文明礼让、和谐顺畅的交通出行环境,3月26日,延庆区团区委组织社区青年汇以“礼让斑马线文明出行伴我行”为主题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招募20余名青少年作为志愿者,在活动前向青少年普及北京交通文明出行知识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带领他们到城区重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蓝马甲,手拿带有“礼让斑马线”标语的小红旗和文明交通宣传牌,在东外大街、高塔街、新城街、妫水北街等主次干道沿线路口引导车辆行人有序出行,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守护斑马线文明。通过文明交通引导志愿者带头示范作用,带动市民共同打造“礼让有序”的文明交通氛围,养成路口不闯灯、骑车不逆行、司机礼让行人的文明出行习惯。

上一篇: 云南昭通12所博爱校医室交付使用
下一篇: 黑龙江一民营企业家捐赠2万多份药品健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