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新疆库尔勒市:“蓝马甲”青年志愿者孔雀河畔学雷锋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做好事、扬正气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新疆片区党支部“蓝马甲”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库尔勒市孔雀河畔参加了库尔勒市的“学习雷锋志愿行 全民共创文明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0103216

活动中,“蓝马甲”青年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孔雀河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积极配合库尔勒市团委做好库尔勒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工作,志愿者们免费为群众发放了文明城市宣传等宣传手册,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解释,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助力库尔勒市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创建。

微信图片_20230330103209

据了解,今年以来中交一公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新疆片区党支部“蓝马甲”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经常走进街道社区、景区景点,发挥个人所长,学雷锋为群众做好事实事,让群众得实惠。下一步,新疆项目“蓝马甲”青年志愿者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并推动其常态化、经常化,让雷锋精神在志愿者手中薪火相传、发扬光大,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灿烂的光芒。

上一篇: 呼和浩特市110位志愿者实现遗体器官捐献
下一篇: 浙江绍兴市柯桥区创新运作 全力打造“现代大慈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