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中城街道解放路社区开展“运城保洁”劳务品牌百日百讲公益巡讲大课堂 主 题 活 动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山西省运城市家政协会牵头的劳务品牌“百日百场”免费巡讲培训实践活动日前正在开展中。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实施“一县一品”劳务品牌工程,扩大劳务品牌影响力,带动就业,助推产业发展。具体要求是以“运城保洁”为示范带动,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开展免费巡讲实践活动,宣传劳务品牌,提升劳务品牌知名度,促进稳定就业。

4月17日,运城家协培训走进解放路社区,开展了“运城保洁”劳务品牌百日百讲公益巡讲大课堂活动,社区20余名群众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运城家协工作人员对咨询政策的群众,热心解答、耐心解释,用心用情解决居民群众关心的保洁、育儿嫂等培训就业问题;对有就业或技能培训需求的群众,他们认真登记、掌握信息,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营造了浓厚氛围。最后,运城家协工作人员还为参加培训的居民群众发放了小礼品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居民进一步知晓了如何享受保洁、育儿嫂等就业培训补贴政策、接受技能培训服务,也使社区干部更加了解社区群众就业待业情况,为后续开展就业援助、技能培训打下坚实基础,为办好民生实事、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上一篇: 全新舞剧在京首演 英国皇家芭蕾舞教育惠及自闭症儿童
下一篇: 成都启动青年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季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