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玉山县仙岩镇成功引进项目落户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5月22日下午,由江西省上饶市仙岩镇政府与县工信局联合招商的江西博铖能源有限公司在玉山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与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年产800000套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其配套项目。玉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占长远出席。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玉山县工信局、仙岩镇、玉山县商务局、县工投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示范区、工信局、仙岩镇等服务单位将竭尽全力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环境,全过程、全方位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

      据了解,江西博铖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设备生产制造的企业,由该镇乡贤詹仲建牵头组建。此次签约项目为年产800000套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其配套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主营业务销售收入超70亿元,实现税收不低于3亿元。(邱济凯 王义东)

 

上一篇: 江西玉山县卫健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实操实训会
下一篇: 江西玉山县卫监局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