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当热爱成就事业!《人人都能成为整理师》留存道新书震撼上市!

近来,整理收纳师作为新兴职业之一,引起了广泛关注,并被赋予了“高薪”这一标签。然而,很多人对整理师的认知仍然停留在表面,认为整理师只是简单地叠衣服、整理屋子,轻松获得高收入。但实际情况真的如此吗?

整理师是一个泛职业,帮助生活定义边界。一名出色的整理师,不单单需要梳理清楚物品的边界,更重要的是具备商业思维,系统性地去规划与设计适合自己的商业模式,实现从“打工人”到“创业者”的身份转变。

作为中国整理收纳行业的创始人,卞栎淳凭借十余年的整理师从业和创业经验,写就本书《人人都能成为整理师》。以职业整理师的第一视角,生动地讲述了创业实例和亲身经历,通过手把手的指导,帮助读者从小白蜕变为专业的整理师。

 

打破刻板认知,重新认识整理师

无论是性别、学历还是年龄,一提起整理师,往往会陷入各种刻板印象的误区。然而,这些认知上的“绊脚石”可能会让你错过探索新职业可能性的机会。

实际上,整理师这一职业具有高度包容性。不受年龄、学历、性别、时间的限制,给予从业者一定自由空间,真正可谓“人人都能成为整理师”。

此外,整理师从业和提供的服务模式非常灵活。它不仅仅涵盖了整理收纳,还包括生活美学、软装陈列等相关业务,综合解决生活中各种亲密关系的挑战,如亲子关系、家庭关系等。每一位来自不同背景的从业者都能够在为他人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长处,实现个人价值。

亲身实践,全面解析,人人都能成为整理师

《人人都能成为整理师》一书针对处于不同从业阶段的整理师,本书作者卞栎淳为他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发展建议。

对于初涉整理行业的从业者,本书从整理行业的基础知识入手,全方位介绍了学习渠道、业务模型、上门服务流程和收费模式等方面,为他们提供了一份全面的指南,帮助他们迅速入门,并建立起自己的专业基础。

而对于已经掌握整理技能但希望进一步进阶的职业整理师们,本书详细地介绍了创业理论和实践案例。书中并未涉及晦涩难懂的管理概念,而是提供了实用的经验和方法,为整理行业的新手创业者们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跳出框架,从 0 到 1 创立公司

整理师这个职业从诞生之初就与商业思维相伴相生。每位优秀的专业人才都怀揣着创业梦想,而本书作者卞栎淳作为长期在整理行业一线深耕的专家,结合对行业的洞察和自身的创业心法,在书中讲述了如何构建产品体系、搭建和发展团队,以及制定管理策略等关键步骤,为有志于创业的整理师伙伴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除了创业步骤的完善,想要长期产生影响力就必须重视品牌建设。品牌的重要性不仅适用于企业和产品,个人也需要打造自己的品牌。个人品牌是指个人外在形象和内在涵养所传递的独特、鲜明、易被感知的信息集合体。只有打造出独有的IP价值,才能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与那些认同你价值观的客户持续建立联系,进而为团队赋能。

总之,本书适合人群广泛,相信无论你处于从业的哪一个阶段,阅读过后,都会有些全新的收获与感悟。将热爱的家居日常做成事业,何其幸运!

 

 

上一篇: 闫学晶、关凌惊喜助阵!掌上海淀“曲艺少年”六一专场演出圆满收官
下一篇: 安徽肥西:戏曲传承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