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整合资源谋共赢 开放融合促发展

2023年7月6日下午,展望(无锡)国际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携手奥地利商务考察团牛津抗生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迈道(Maddox)国际有限公司、北京翰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在无锡惠山区明都大厦举行了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项目签约总额达到了21亿欧元,集“现代医药研发、文旅酒店、奥地利中国城投资、食品贸易、跨境电商、国际商务金融以及授权药品和食品在亚太地区开设合资生产公司”等为一体。项目的签约推动了展望集团多元业务布局以及国际贸易、海外投资、生物医药、医养健康等产业落地全球市场。展望会主席鲁国柱出席签约仪式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前夕,惠山区人大副主任郑德友会见了展望会主席鲁国柱、奥地利商务洽谈团企业代表,并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本次签约双方就开展国际间合作的相关事宜交流,并签约了双方落地项目的具体条款。

展望(无锡)国际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是展望集团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南华山展望会,是一家多元化的综合型实体公司,业务及服务网络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围绕可容纳2000多商家的初级规模市场、保税仓库、仓储物流中心和一座超大型的商品批发市场等内容,投资建设奥地利CHINA BUSINESS PARK项目,同时投资奥地利Grande Hotel Sacher Baden酒店、TCM Hotel 、Sache Baden酒店,开展系列的国际商业、娱乐、旅游、酒店、康养等业务,全面推动奥地利中国城商业和文旅产业的发展。

生物制药方面,展望集团拟收购奥地利生物制药公司牛津抗生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拥有位于奥地利图尔恩县的大学校园里的技术和研究中心,拥有500平方米的生化实验室和办公室,与牛津大学莫德林科学中心和化学系有诸多合作。专注于研究解决新时代尚未满足的关键医学指征的新型药物,并提供极好的市场机会。展望集团拟通过向对牛津抗生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充分展开和国际先进生物医药、医养健康产业的全面合作。

食品贸易方面,展望集团将联合北京翰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迈道国际有限公司两家具有奥地利市场、国际贸易资源,且拥有专利生产配方和商标的商业公司,共同在中国大陆市场合作经销奥地利海德尔(HEINDL)公司的巧克力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市场生产和销售奥地利迈道(Maddox)功能饮料系列产品。

牛津抗生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迈道(Maddox)国际有限公司、北京翰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奥地利KAHLBACHER/SIEGMUND等企业和代表参加了此次集中签约。

 

上一篇: 江苏溧阳市创新“全科社工”服务模式 着力打通基层治理“关键点”
下一篇: 江苏射阳三角镇举办消防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