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爱成都 迎大运:社区运动周火热大比拼

百余名运动达人,网球、桥牌、乒乓球、气排球等多项运动……2023年7月18日起,由成都市青羊区华兴社区主办、成都云峰社工中心执行、华兴社区2023年社区发展治理专项保障资金项目“文韵华兴”组织的运动周体育大比拼正轮番上演,形式多样的运动项目比拼“加持”,点燃了社区居民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重参与、重交流、重快乐,是华兴社区运动周的核心。网球场上的男女双打让人看得热血沸腾,跳跃、发球、扣杀,“唷,好球!”炎热的天气挡不住拼搏的气势。乒乓球达人们也打得火热,小小的球在球拍的助力下快速地往返于球桌,将发球、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加油声,喝彩声!气排球赛场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接球、垫球、拦网……选手身手矫健、配合默契,气排球在空中来回穿梭,十分精彩。

被誉为“智者的游戏”的桥牌比拼同样值得让人期待,它还是大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之一。 定约、叫牌、加倍……比赛双方围绕着“搭桥”和“拆桥”进行比拼,经过近2小时的较量,冠军终于诞生啦!

成都大运会开幕在即,华兴社区积极响应“爱成都·迎大运”的号召,助力成都加快建设世界赛事名城。华兴社区党委书记张雪蓓表示:接下来,社区将持续做好大运会系列宣传活动,一起当好大运东道主,携手共建社区幸福家。

上一篇: 合江县首届公益创投项目大赛暨合江县社会工作服务总站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篇: 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打卡社区网红地!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