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打卡社区网红地!

“我也要和蓉宝一起合影!”

7月18日,由成都青羊区府南街道清溪社区主办、成都云峰社工中心承办的“清溪最乐享——2023年清溪社区党建引领社区融合服务项目”,在清溪社区教师公寓开展“大运在身边·清溪最享乐”健步走活动。社区居民同大运会吉祥物“蓉宝”打卡清溪网红地,共同迎接这场独具魅力别样精彩的大运会。

清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教师公寓、社区小花园、攀钢苑……“蓉宝”在各个打卡点位等待着居民前来打卡。在健身教练带领居民们进行了简单高效的热身运动后,一声“开始”号令,大家踏上了寻找“蓉宝”的路程。每个人都精神抖擞,脚步轻盈,走出了活力,走出了健康,打卡地图上清晰地标注了打卡地点,清溪社区青少年担任小小志愿者,沿线为居民们打卡助力。“快来蓉宝这里。”“我也来和蓉宝合照一张!”在社区小花园点位,首次出现的大运会吉祥物蓉宝吸引着大家。

爱在成都,建好社区,迎好大运,乐享生活,清溪社区以健步走的形式,用大运会吉祥物蓉宝和居民们友好互动,让居民们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全民体育健身,感受大运魅力,拉近成都大运会与居民朋友的距离,营造“迎大运”人人参与的氛围。

 

 

上一篇: 爱成都 迎大运:社区运动周火热大比拼
下一篇: 新飞行学员 坐运-20报到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