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省人民医院专家莅临广丰区医院开展CRRT新进展学习班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CRRT技术的开展,为患者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8月5日,江西省人民医院急诊科专家王曾庚、汤旭惠、钱思兰一行莅临上饶市广丰区人民医院,开展2023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CRRT新进展学习班。学习班在医院③号大楼12楼中层会议室举行,广丰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王小玲、首席公卫专家郑小波以及急诊科、重症医学科、肾内科、内分泌科等非当班医护人员参加。

学习班由王小玲主持,她指出:CRRT技术是一项实操性很强的治疗操作技术,要求医护人员具备较高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以及较强的观察及评估能力。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与会医护人员有关CRRT理论和实践能力能得到有效提高,为给患者提供更专业的CRRT诊疗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培训会上,王曾庚、汤旭惠、钱思兰等三位专家分别以《CRRT局部枸椽酸抗凝实施与监测》、《CRRT适应证与启动时机》、《CRRT原理与模式》为题,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工作感悟,从CRRT的原理、模式、启动时机、抗凝方式、规范化操作规程解读及并发症与防治等一系列专题循序渐进向与会人员介绍CRRT相关理论要点,课程内容丰富且精彩纷呈,会场学术气氛浓烈。与会人员对培训内容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获益良多,让大家对CRRT的临床应用有了非常清晰的了解。

学习培训结束后,三位专家在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积旺的陪同下,来到急诊科、重症医学科、肾内科等科室开展技术指导,进一步巩固学员的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并对相关学科建设提供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让该院医护人员的视野和知识得到了拓广,领略到了许多前沿知识和新理念,更直观清晰的了解CRRT,提升了对相关疾病诊治水平和基础。(周浩勇)

上一篇: 江西玉山县黄家驷医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篇: 吉州区政协提案督办护航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