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品牌估值上升至165.64亿元!酣客君丰第十五届“华樽杯”收获多项大奖

9月27日,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第十五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200研究报告”。

image.png

图 第十五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发布会现场

在本次发布会上,经过华樽杯品牌价值评议组委会评测,贵州酣客君丰酒业有限公司2023年度的品牌价值为165.64亿元,相较去年测评的品牌价值(117.68亿元),提升了47.96亿元。

image.png

图 贵州酣客君丰有限公司荣膺华樽杯第十五届中国酒类品牌价值第78名

image.png

图 酣客君丰2023年度品牌价值证书

此外,酣客君丰还斩获了“2023年度华樽杯中国文化传承典范白酒品牌”与“2023年度华樽杯中国白酒社群营销领军品牌”两项品牌大奖。

image.png

图 酣客君丰荣膺“2023年度华樽杯中国文化传承典范白酒品牌”与“2023年度华樽杯中国白酒社群营销领军品牌”两项品牌大奖

“华樽杯”在业界素有“中国酒业奥运会”之称,是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主办开展的推动中国酒类品牌建设的工作。华樽杯评议组委会始终以中国酒业品牌战略智囊为己任,帮助中国酒企在品牌领域进行深入探索,运用国际领先的品牌价值测算体系,测算酒类生产、流通企业的品牌价值,明确行业地位,展示年度成就。“华樽杯”已成为国内外、业内外人士了解中国酒行业的重要窗口。

image.png

图 华樽杯组委会向酣客君丰颁发品牌价值证明证书

此次荣获华樽杯多项殊荣,实现了酣客品牌价值的新突破,也是酣客君丰在高质量发展时期,紧紧围绕创新引领、品质提升、品牌带动、渠道优化,对品牌全国发展进行加速布局的重要成果,使得广大消费者对“酣客酱酒”的内在价值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成为消费者更加信赖的品牌。

image.png

图 酣客君丰揽获“第十五届华樽杯”多项品牌大奖

作为仁怀市较早的白酒规模企业,自成立以来,酣客君丰坚持使用传统大曲坤沙酿酒工艺,连续27年不间断酿酒。旗下酱酒品牌酣客酱酒,自2014年创立,完成了“5年增长100倍,7年增长400倍”的产业奇迹,具有完整的完税证明的同时,也在中国白酒业掀起了一场产业巨变。2022年,酣客君丰成为贵州省政府重点支持打造的“贵州重点培育百亿企业”。目前三厂、四厂建设中,预计2026年年产规模将达到25000吨。

多年以来,酣客君丰在政府部门评奖、行业协会评奖、专业媒体评奖中多有斩获,其中仁怀市地方酒类10强企业、仁怀市优秀企业、中国“八大准名酱”品牌、中国酱酒核心产区(仁怀)“十大名酒”等政府大奖。

如今的酣客君丰已经成为当代中国酱香型白酒领军企业,并始终坚持做中国酱酒传统工艺传承者、中国白酒新消费的领跑者,用质量捍卫仁怀酱酒,用品牌弘扬仁怀产区,用诚信捍卫仁怀正宗,用认知保护天下酒友。

未来,酣客君丰将进一步落实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提升品质,完善品牌文化建设,引领酒业创新,推动酒业中外交流,构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中国白酒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见证亚运时刻!安凯客车全力护航亚洲体育盛会!
下一篇: 深圳秋糖2天4场专访,酣客君丰CEO杨帆携酣客酱酒展现仁怀产区“名酒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