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浙江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开展“科技下乡、服务三农”活动

中国社区发展网讯 据浙江省民政厅门户网消息,近日,浙江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相关社会组织赴江山市开展“科技下乡、服务三农”活动。

在江山市峡口镇,由省中药材产业协会、省环保产业协会、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省农村水电行业协会、省养猪行业协会、省畜牧产业协会、省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省老教授协会、省茶叶产业协会、省蜜蜂产业协会、省蚕种业协会、省国际茶业商会共12家社会组织的专家学者和党员骨干组成的科技助农服务团,通过现场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开展科技咨询、发放技术资料,帮助群众解答、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种植、养殖、手艺、技术、经营、健康等实际问题,梳理农民群众在生产生活方面的相关诉求,积极引导农民提高“三农”认识,助力江山发展江南特色产业,协助共建美丽新农村。

在峡口水库管理中心,省农村水电行业协会组织江山市十三个电站企业、江山市小水电企业联合会等单位,就切实做好我省电站下泄流量实施管理工作、继续开展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标化建设,绿色水电创建和深化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活动期间,科技助农服务团一行还参观了峡口水库、峡口水电站和大陈红色古村落,深刻缅怀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在大陈英勇战斗的英雄事迹,切身感受新中国建设后小水电在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和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中去。

 

上一篇: 沧州市民政局印发《关于开展孤弃儿童区域性机构养育的实施意见》
下一篇: 国庆假期这些路段易堵,京沪部分区域交通管制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