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浙江湖州:乡村议事会助推村级民主决策

6月2日,东林镇当地人大代表及村民代表、乡贤等乡村议事会成员对东林镇社会治理办和农业农村办的包括高标准农田建设、安全生产、治水治气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问询,提出建议和改进意见。

6月2日,东林镇当地人大代表沈洪杰对东林镇社会治理办的工作进行问询。

6月2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东林镇星火村,当地人大代表及村民代表、乡贤对星火村农民新村建设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该农民新村项目共有近300套公寓,将于2021年底交付。

6月2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东林镇星火村,乡村议事会成员对村级财务进行监督检查。

近年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东林镇的乡村议事会在当地村级事务决策和监督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议事会由人大代表、村民代表、乡贤、民主党派成员等人员组成,定期召开会议,监督检查村级财务、参与讨论村级重点工作和重点工程、推进相关决议执行等,助推村级事务的民主决策。

上一篇: 新疆呼图壁县:织密基层治理“一张网”
下一篇: 杭州市社工站:发展社会救助工作 助力推动共同富裕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