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第八届酒店新势力传媒大奖:致敬百年峥嵘岁月,文旅先锋共铸辉煌

百年风雨路,起航新征程。随着后疫情时代的文旅新消费潮加速崛起,以新发展格局引领高品质消费观的生活方式、商旅模式也悄然生变。各行业纷纷跨界向文旅领域转型,使不断迭代更新的大数据产业深挖文旅资源,孕育出新时代跨界优品,结合线上传播特色及时空优势,实现文旅产业的持续稳健升级。 

与此同时,酒店人坚持以高品质的服务理念,积极迎合各界资源整合创新,“文旅+”与各领域的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出更多“网红营销”、“云旅游”等优质文旅项目。提升创新能力与产业竞争力,不仅需要文旅业自身造血能力,更需要权威精准的消费向导,才能更好地引领消费发展,让商旅潜能得到充足释放,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肩负使命的第八届酒店新势力传媒大奖评选活动再度荣耀起航,在众多新媒体平台的大力支持下,各大优质品牌酒店积极响应并拔得头筹。本届活动结合了后疫情数据分析,深入解读酒店品牌内涵和发展细节,遴选出更具代表性的优质酒店品牌,塑造城市文旅新标志,传播酒店新声音,突出行业新亮点,成为每座城市的商旅口碑之选! 今天,获奖榜单隆重揭晓,引领赋能城市的各大优质品牌酒店悉数登场,致敬百年峥嵘岁月,文旅先锋再铸辉煌。

上一篇: “在历史跨越的现场——民族地区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大型摄影展”南宁开展
下一篇: 上海奉贤:激发党建新活力 跑出发展“加速度”
文章右侧广告

作者文章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