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到横街镇调研“5+2就业之家”建设工作

1月25日下午,江西省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到横街镇调研“5+2就业之家”建设工作。玉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钟明诗,玉山县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张志翔,横街镇党委书记李华艳,横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汪文鑫,横街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官卫明,横街镇二级主任科员王国华等先后陪同调研。


郑国良一行先后来到横街镇“5+2就业之家”与塘尾村“5+2就业之家”,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镇村两级“5+2就业之家”建设进展、信息摸排、服务对接、线上线下就业服务等情况。


郑国良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优先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5+2就业之家”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为群众和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不断满足劳动者多元化就业需求;要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依托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坚持实事求是、上下协调联动、因地制宜,抓住春节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时机,做好信息摸排工作,进一步完善数据库,精准匹配信息,为就业者和企业搭建起完善的供需桥梁;要聚焦高效能建设,统一规划、巧用资源、突出实效、建出特色,努力构建覆盖全民、贯穿全程、辐射全域、便捷高效的一体化全方位就业公共服务新格局,确保政策下得去、数据上得来,工作找得到、企业用得了,群众能就业有收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王菀华)

上一篇: 江西玉山县紫湖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江西上饶爱尔眼科医院举行迎新年白内障会员窗花剪纸DIY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