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新疆乌鲁木齐:南湖南街道旭东社区仔细讲安全 平安护大家

青少年的安全问题是全体社会公民不容忽视的一项问题,青少年犯罪率日渐攀升,每年新产生的少年犯人数高达15万,所以我们要提高青少年的安全知识,普及安全知识理念。            

2月5日下午,南湖南路街道旭东社区特别邀请了辖区警务站站长为兄弟辖区尽40位青少年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安全教育讲座。通过专题讲座帮助孩子们建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掌握必要的安全技能,切实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时教育孩子们如何在遇到危险时采取正确的应对措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活动中,警务站的工作人员从多个角度讲解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小朋友们认真听讲,学习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

假期是孩童最容易发生安全问题的时候,我们要共同防范安全问题的发生,拥有一个美好的假期生活。(赵欣惠)

 

上一篇: 莆田市全民国防教育讲师团赴仙游县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活动
下一篇: 情暖“后院” 莆田市举行关心关爱任务部队军嫂军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