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江西上饶广信区华坛山镇干部全员上阵为游客做好服务

春节期间,面对望仙谷景区客流激增情况,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华坛山镇机关所有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做好旅游“保驾护航”工作。

从道路沿线、临时停车场到接驳车点,从引导咨询、秩序维护、车辆疏导到提供饮水,每位党员干部坚守岗位,确保每个环节都不脱节。党员干部们秉持“游客至上”的理念,以微笑点亮服务,耐心为游客们解答疑问,细心引导车辆分流,精心为游客提供引导,广泛开展了热情服务。

“尊敬的游客你好,前方景区停车场已满,请您在附近寻找停车位,乘坐接驳车前往望仙谷景区…”负责姜村的党委委员龚智勇穿着反光衣,手持小喇叭,来来往往在姜村新马路边为游客开展引导服务,每当有游客需要了解情况时,都会见到他耐心为每位游客答疑解惑。

“请大家排好队,有序上车,不要拥挤…”,在姜村汽车站接驳车点,司法所长黄涛声音洪亮。“只有要一名乘客需要使用接驳车,我们都会在现场帮助他们解决需求。”黄涛说道。从太阳当空到月儿慢慢升起,游客和居民都能看到“红马甲”、“荧光绿”不停忙碌的身影,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景区沿线收获了较好的秩序维护实效,也获得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龚智勇 吴王荣祺  姜楚君)

上一篇: 江西玉山县临湖镇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 江西上饶爱尔眼科医院举办白内障术后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