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欢迎您访问中国社区发展网!

中国社区发展网

莆田城厢向立功军人家属集中送喜报

3月18日,莆田市城厢区举行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活动。莆田军分区杨忠受邀出席活动,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区人武部刘庆煌、葛富裕等参加,活动由副区长肖娴主持。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7名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集体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一张张喜报见证军人的成长进步,也蕴含军属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

当天,71名“准新兵”也参加了仪式,共同见证立功受奖军人的光荣时刻。同时,立功受奖军人代表蓝木贵从自身事迹出发,向“准新兵”们带来冲锋在前、兢兢业业的模范故事,鼓励“准新兵”们扎根军营、苦练军事本领,早日为部队和家乡增光添彩,创造佳绩。

  活动现场,军嫂代表李慧颖激动地说:“此次集中送喜报活动让我感受到了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作为功臣家属也深感暖心和自豪,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不忘初心,军人在前方,军属在后方,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忠职守,为国防强军事业的不断前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集中送立功喜报方式,让现役军人感受到荣誉的分量、触摸到荣誉的温度,既提升了军人及其家属的获得感和自豪感,也增进了家属们对子女献身国防事业的理解与支持,切实营造崇尚荣誉、争当先进、奋发作为的浓厚氛围,让“小喜报”释放出“大能量”。城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林清华表示。

此次集中送立功喜报活动一方面是激励军人扎根部队建功立业,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另一方面让应征青年共同见证立功受奖军人的荣耀时刻,激发入伍新兵“立志军营、奉献青春”的报国热情。下一步,城厢区将持续以维护军人军属权益为落脚点,严格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让入伍新兵安心服役,让军属放心。(图文:曾德喜)

上一篇: 从“被救助者”到“救助志愿者”,上海长宁天山路街道打造“物质+服务+心理”的多元救助
下一篇: 广东广州:“美丽校园共欢乐,非遗公益传爱心”海珠区广百新一城志愿驿站携手彪哥2.0爱心公益服务总队走进新丰县马头镇军屯小学和石角小学